琉_爬了西苑

污。杂食。更新缓慢。关注需谨慎。

蛇审(3)

没有原则就是嫖。






“您这么做是不对的!”一期一振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
他面前是盘成一团的审神者,对方一反常态没有竖起身子,反而有些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脑袋,刻意不去看一期一振。


早上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后,一期一振又羞又怒,知道自家弟弟们并不会好心来帮助他,他只能自己动手有些粗鲁地握住了蛇身,企图把她从自己身上弄下去。


审神者的身体滑溜溜的不太好握,再怎么说对方也是自己的主也不能太过粗暴,动了几下后他的和服彻底从他肩膀上滑了下去,刚刚把审神者的前半段扯离自己,正在努力把剩余的从自己的腰腹上解开的一期一振一个不留神,赤蛇又重新缠上了他的胸膛。


“您快下去!”一期一振几乎有些咬牙切齿了起来。


蛇的身体被他的体温捂的暖烘烘的,但仍有一定的温度差,没有衣服遮蔽使得这份温差更加明显,特别是审神者在自己胸前某处滑过的时候,一期一振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


他再也忍不住手一撑地就打算站起来,想把审神者从身上抖落下去,可一站起来就觉得腿被什么绊了一下,重心不稳就要往后倒去。这时候审神者显示出了和平时完全不同的速度,竟是迅速离开了一期一振的身体,快速爬行到了一旁,徒留一期一振一个人狠狠地倒在了地板上,发出了一声巨响。


把自己摔得眼冒金星的一期一振揉着后脑勺,艰难的坐了起来,只见审神者在一旁,瞪着蛇瞳有些无辜的看着他。


……


结果就是一期一振不仅没能参与今天的出阵,连吃饭时间都错过了就在那边批评审神者的行为。


一向机灵据说绝对可以听懂他们说的话的审神者,此时完全不去看一期一振,一副我听不懂你奈我何的样子,铁了心要装傻到底。一期一振看着她那样,心里实在有些窝火,上前一把握住了她的脑袋,强行扭了过来面对自己。


“请您认真看着我!”


就在这时候,外面想起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“哇,一期哥还在说大将啊?”

“是啊,从醒过来就说到现在了,主人好可怜啊。”

“虽然说一期哥被吓坏了,可也不能这样吧,主上又没有什么恶意。”

“诶……一期哥可能是恼羞成怒了吧。”

“说到底还是害羞啦,害羞。”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外面的人没有刻意压低声音,一期一振和审神者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清清楚楚,审神者吐了吐蛇信,因为离得太近的缘故,正巧碰到了一期一振的脸。


一期一振像是触电一般,立马松开了审神者不说,还坐得笔直笔直的,他抬手放在嘴边,轻咳了一声。


“总而言之,您这样的行为实在不妥,还希望您不要再这么做了。”


审神者歪了歪脑袋,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。她转过身,朝门外爬去,被推开的门后面躲着的果然是他的弟弟们,一见门被打开,一期一振还来不及说些什么,他们又跟早上那样,默契地四散奔逃。


眨眼间一期一振的屋内就只剩下他自己,和缓缓爬走的审神者的后半个身躯。


他觉得心好累。



 

 

审神者离开的原因是因为第一部队回来了。


站在最前面的鹤丸看见她出来,脚下微微发力就跳到了大俱利的身后,皮肤黝黑的付丧神不悦的啧了一声,把鹤丸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甩了下去。


鹤丸这么怕审神者自然是有原因的,不仅仅是吞鸟那件事,在这之前鹤丸一直控制不住捉弄审神者的心,总想把她吓一跳。大约是嫌他烦了,审神者一改懒洋洋的模样,首次展现出了她身为捕食者的姿态,几乎是瞬间,用众人都反应不过来的速度猛地缠住了鹤丸的身体,并不是平时那种友好的缠绕,而是充满杀气的绞住了鹤丸。


一下栽倒在地面上的鹤丸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勒的气息不顺起来,审神者强劲有力的身体不断收缩,憋的鹤丸满脸通红。


“救、救命……”鹤丸断断续续的说。


其他人这才反应过来审神者是真的生了气,烛台切上前不断抚摸审神者的脑袋,柔声劝了许久,审神者才放松了力气。


被松开后,鹤丸艰难地翻了个身咳嗽了半天才爬了起来,在那之后就再也不敢招惹审神者了。


 
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萤丸抱了抱审神者的身体,用脸亲昵地蹭了蹭蛇头,“今天又是我拿了誉哦!”


无法说话的审神者自然不能夸奖萤丸几句,但她用行动代替了这一行为,她在萤丸的腰上缠了几圈,然后往上一竖,把这位身材娇小的刀剑抬离了地面。


萤丸似乎很喜欢这样,嚷着要审神者把他举得再高一些。


一期一振从屋内走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。


不知何时又回到一期一振身边的药研碰了碰兄长的胳膊,“一期哥快过去吧。”


“……过去?”


“对啊。”药研理所当然地说,“一期哥是近侍吧?要一直跟在大将身边的。”


说实话一期一振真的不太想靠近审神者,但他内心的责任感还是占了上风,他没几步就走到了同伴身边,“抱歉,早上出了点事,没能跟你们一起出阵。”


青江微微一笑,“我懂的,审神者的热情也不是谁都吃得消的,一定很辛苦吧。”


说完他还暧昧的眨了眨眼睛。


一期一振觉得自己的脸控制不住的有些发热,他强行回忆了一下昨天手册上的内容,“那么,先进行治疗,然后再汇报战绩。”


也许是被他训了的缘故,审神者全程都没有太过靠近他,只是结束手入要去她的房间记录战绩的时候,轻轻碰了一下一期的胳膊,示意他跟上。


一期一振觉得审神者那个动作有点可怜巴巴的。


可他转念一想,审神者是蛇啊,他怎么可能看得出她究竟是开心还是委屈,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。


他抬脚刚要走,就听见青江在后面哀怨的叹了一声,“被拒绝的可怜人啊……”


……


一期一振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,回头看着那边捂着心口的青江,后者正一脸悲痛的倒在地板上。


烛台切很努力的想要忍住笑。


“咳、也不要太严厉了。”他说,“主会伤心的。”

 



等到下午安排完了出阵任务,审神者便爬到了廊道里,把身体舒展开,让阳光照射在自己身上。


蛇因为没有眼睑,所以无法闭眼,睡觉的时候都是睁着眼睛。实际上审神者已经进入了休息模式,但在一期一振眼里,她看上去就像是心情不好,两眼呆滞的望着远处。

 

“诶,一期哥居然不去陪陪主上诶。”

“是啊,以前大将睡觉都有人陪的,现在就她一个,好可怜哦。”

“一期哥……讨厌主人吗……?”


……


一期一振觉得他有必要跟他的弟弟们好好聊一下,总是这样背后灵一样的讨论别人,真的很不好!


如果他现在回头,弟弟们肯定又都跑不见了,一期一振干脆就当作没听到。但他们的话就像是一块巨石压在他的心口,在让他觉得有些愧疚的同时,也越发觉得审神者看上去孤零零的,有些可怜。


一期一振鼓足了勇气走上前,坐在了审神者的身边。


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比较好,审神者也完全没有动作。如果是昨天,她可能已经缠在自己身上了吧?一期一振忍不住想,难道真的是他太过分了?伤了审神者的心吗?也是……他早上语气那么凶,还用力的掐了审神者的脑袋,心情低落也是正常的吧?可他并不是讨厌审神者啊,只是希望她不要做出那样让人为难的举动而已。


那边已经睡着了审神者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坐了一个人,也不知道那个人居然想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。

 


这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了晚上,一期一振很久都没有睡着,一想到他可能伤害到了审神者,他就辗转难眠,翻来覆去熬到了半夜才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睡着之前他一直告诉自己,第二天早上无论看到什么都要冷静,主殿会这么做也是情有可原的,蛇类是冷血动物,无法维持自身的温度,他作为近侍,自然要为主殿排忧解难。既然她喜欢缠着自己,那他也不要太介意了,不然显得他也太不近人情。


但他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。


第二天醒来,第一感觉是沉,一期一振心想果然还是来了,不要想太多,轻柔的掀开被子,然后再喊醒主殿,不要慌乱,要记得今天早上还有出阵的任务。


可就在他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时候,他突然察觉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


为什么,从他的被窝里,钻出了一只手。

 

 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79 )

© 琉_爬了西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