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_爬了西苑

污。杂食。更新缓慢。关注需谨慎。

吐槽(11)

一进游戏光忠就问我sada酱的事……

光忠,你知道我们家为什么没有sada酱吗??那是因为你他妈自己不去捞回来啊???我是不让你去???没有吧?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捞sada酱!!!?问我有屁用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你给我搓的都是什么刀装!我要轻骑!!轻骑!!!不要轻步!!!本来资源就入不敷出!!你这样对得起辛辛苦苦远征的刀刀们吗??

什么??你要说是我脸黑??那你就很棒棒啊??会顶嘴了喽??信不信我掐死你!!




………所以7图是不是大家都刀装掉完回来?还是我哪里弄得不对啊??这个消耗简直吃不消我都要崩溃了……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 )

© 琉_爬了西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